注册 登录
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 返回首页

lychee7456的个人空间 http://cqumzh.cn/bbs/?111334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博客6月访谈--重大再见,再见MZH(有PP!)

热度 86已有 3440 次阅读2010-6-18 13:41 |

序幕

MZH博客·六月份毕业特刊重磅出击~

麦子和小贝两大名鱼接受我们的采访~

根据话题按幕进行~

注意中间有惊喜噢~

伤感一下。民主湖博客永远与你在一起~

无论你在何时何地与何人何物,这儿永远有你的一片天地。

幕后指使者宣布:现在 开始~~

 

第一幕、

MZH博客 先说说你进MZH博客的故事吧~

麦田的守候 开始喜欢把写的东西放进江风赚人气,可是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帖子以后就不容易找到了,然后在新浪申了博客,不好用,再后来知道mzh有博客,就申了,然后就下海了。当时把博客看的特神圣,放进去的都是自己精挑细选的文章

贝克街亡灵:很多博客的老鱼开始都觉得MZH升级之后,新博客页面花哨功能强大了反而不习惯,但我觉得挺好的~比以前的博客好~可能是因为我以前不怎么经常使用博客吧。现在的博客感觉很像校内,我比较习惯用校内一些。其实我很喜欢现在的博客,而且事实证明现在博客的人气应该比以前还要高些吧?

 

第二幕、“才”

MZH博客:麦子MM是个博览群书的人,最近在看什么书~?除了圣经

麦田的守候 心情波动的时候翻翻圣经会平静下来,但是悄悄地告诉你,我也不太懂。。。其他的比如明朝那些事儿

MZH博客 最近在转载韩寒的博文?
麦田的守候 我一直在关注韩帅锅的博客,他的博客经常被和谐,所以要备份
~
十年前觉得这孩子不可救药,现在不是一般的喜欢这孩子

MZH
博客 他说用红灯照亮我的前程~韩帅那么诙谐的文风和你的不太一样噢~~你怎么没有向他看齐?
麦田的守候 他是写杂文小品文的,各取所长求同存异啊。就像一个人可以同时喜欢交响乐和京剧一样

 

MZH博客 小贝曾经获得过“校园十大写手”,还记得你那时候决赛文章是什么题目什么内容吗?

贝克街亡灵 记得相当清楚……我记忆力一向还是可以的~叫啥“一边腐烂,一边燃烧”,话题作文,不限体裁不限字数,当场完稿

MZH博客:哇塞。。这个题目相当有深度~那你写的啥子内容挖·?

贝克街亡灵 记不太清楚了,是篇很散很散的散文,形散神更散,隐约记得好像是从庄周的一则典故引申开去的吧……那时不都才经历过高考么?你懂的……

贝克街亡灵 其实我现在想想,觉得写《凤姐的传奇人生》更切题……你想想,一边腐烂,一边燃烧……
MZH博客:小贝才子啊~最喜欢的书是哪本?最喜欢的作家是谁?
贝克街亡灵 我最喜欢的书籍是九州系列,最喜欢的作家是资深少男的畅销书作家江南

 

第三幕、“爱”

MZH博客 对了 怎么看待黄昏恋
麦田的守候 我是黄昏恋,所以大力支持~我相信那句话,做某件事之前认真思考,以后不要后悔。问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,是什么生活

贝克街亡灵 是暗示我讲讲黄昏嫂和大妈的故事?
MZH博客:只是问下你怎么看待黄昏恋,顺便介绍一下今天端午节的猛料八。
贝克街亡灵 这我可不清楚……得问说博,反正今天很HIGH
贝克街亡灵 TO
黄昏恋:大家趁着毕业的热情可劲儿的折腾吧!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
贝克街亡灵 TO端午的猛料:关键词:一鸡四吃、回归、黄昏嫂

 

MZH博客 麦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?像你BF那样的?(进过多番劝说后)

麦田的守候 好吧我招,我喜欢高高瘦瘦的男生

MZH博客 Dudly Q:麦子成熟了谁去收割?貌似现在已经有人在收割了... 这些问题真好玩
麦田的守候 这个问题真抽风。。。我觉得得两个人,我BF和我。自己收割一个完全成长的我,从稚嫩到成熟,他收割一个完全女性化的我

MZH博客 小贝昨天的QQ签名说再也不拿虫子欺负我们家MM,老实交代。你是不是经常欺负你们家MM- - 
贝克街亡灵 :。。。。。。经常是她欺负我……这话别跟她说,CUT掉哈
MZH
博客 :有人问:贝哥和贝嫂准备几时完婚?
贝克街亡灵 这个……我是想的二十六七岁吧,可能再晚些……不知道她怎么想……

 

第四幕、“嬉”

MZH博客 = = 麦子又不玩游戏有不看韩剧。。平常的生活怎么消遣啊,都不像普通MM一样?

麦田的守候 我长期混迹于新浪博客,尤其是新浪美食博客,哈哈
MZH
博客 我猜也是~麦子是不是很会做汤啊~最拿手的菜是什么?你BF有福气啊~

麦田的守候 一般人我不告诉他。。。我特别会做凉拌菜。而且独攻凉拌菜,那是不需要技术含量的菜。。。

MZH博客:小贝看不看世界杯的啊?最喜欢那个球星~
贝克街亡灵 其实我小学的时候是狂热的足球迷,但是中学之后就很少踢球和看球了……不过我高中时也还曾是我们校队的主力和班队队长哈。我对90年代以前的足球掌故很熟悉,02年以后的就基本上不知道了。顺便说一句:我支持德国哈~

第五幕、“别”

MZH博客 毕业有什么感想,伤不伤感
麦田的守候 我狼心狗肺。。。不伤感。我想。。。这样的大学生活我没有后悔
MZH
博客 这样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~~
麦田的守候 四年我经受过的事情很多,有次还差点死了,可是正是这样一次次的磨砺才让自己百炼成钢,久病成医亦能自医。年轻人多受点挫折是好事

贝克街亡灵 其实我现在还没进入毕业的状态……所以暂时还没感受到毕业的气氛,也还没体会到什么最舍不得……不过我猜应该都挺舍不得的吧……最舍不得的就是又一段人生的岁月就这么离去了……包含了很多吧~~这段大学时光里的所有东西我都会舍不得的……其实或许是因为留念人生吧……够伤感了么?
MZH
博客 贝克街亡灵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忠告么
贝克街亡灵 趁着年轻,做自己想做的事~~有些时候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,但只要你认为是值得的……我四年前曾经想过退学重新读自己喜欢的专业,但最后一直没那个勇气……

第六幕、“愿”

MZH博客 mzh或者mzhblog有什么想说的
麦田的守候 我希望能看到更多高质量原创博客,经济、文学、政治、军事方面的原创博客,这样这个博客才能久历风霜

 

贝克街亡灵 对博客想说的也就是对MZH想说的,一块吧
贝克街亡灵 真的希望MZH能够成为全重大人精神上的一方家园,无论离开还是在的人,真心喜欢MZH的人是很难割舍掉那种感情的……
MZH
有很多地方做得还不够好,虽然应用功能上已经在高校BBS里做得很成功了,但如果吸引鱼儿,留住鱼儿,将是以后需要思考的问题……
贝克街亡灵 转眼间我们也是大鲵了,突然好感慨……我说的完了

 

第七幕、“福”

MZH博客 这里还有别人给麦田的守候的祝福  当燃也是我们的祝福:晓予信天 :祝麦子在以后的学习、工作中一帆风顺。^_^
麦田的守候 哈哈,这些祝福照单全收了~

MZH博客 猪儿竹儿 :跟小贝说一声,乖,他是好孩子,不要想太多,会有大大的幸福等着他
贝克街亡灵 谢谢猪儿~~~

MZH博客:祝麦子MMBF白头偕老~

MZH博客:灰常感谢小贝的带病上访谈~~祝你和你的贝嫂MM早日完婚。也祝小贝早日康复,早日生龙活虎!

 

NG一个灰常搞笑的插曲(ps:对两个主人公的采访不是同时进行的):

忍不住说说 很多人都佩服麦子的 90+毕业生+美女+才女+斑竹 身份啊~对此你有没有什么要表示的~

麦田的守候 你才是90~你们全家都是90

忍不住说说 另外 小贝是不是愤青路线哦~

贝克街亡灵 明确表态:我不是FQ!说博士你才是FQ,你全家都是FQ……

 

主人公留影

发表评论 评论 (50 个评论)

回复 贝克街亡灵 2010-6-22 21:56
麦田的守候: 你的左后方是我,我的正后方是公主,我始终看着你们小两口

果然是你啊~~
我看见你了,但太黑不敢确定,偷瞄了两眼,最后还是觉得不打招呼了,万一认错了……
回复 多溴联苯醚 2010-6-22 22:00
贝克街亡灵:
果然是你啊~~
我看见你了,但太黑不敢确定,偷瞄了两眼,最后还是觉得不打招呼了,万一认错了……
你家MM好漂亮啊~~我馋涎欲滴~
回复 贝克街亡灵 2010-6-22 23:15
麦田的守候: 你家MM好漂亮啊~~我馋涎欲滴~
可是她说我那晚眼神全注意到台上那个主持人MM身上去了。。。
回复 多溴联苯醚 2010-6-23 07:12
贝克街亡灵: 可是她说我那晚眼神全注意到台上那个主持人MM身上去了。。。
她开玩笑的~~
回复 智障禅师 2010-6-24 17:02
哇哇  麦子是米女  
回复 ALLENJIAO 2010-8-1 20:54
NEXY YEAR,哥也毕业了。
回复 ^椰筱^ 2010-8-13 18:30
可惜我比较晚才进入mzh   
错过了这么多的精彩
呵呵 祝愿大家在今后的路永远幸福 ~
回复 南方饺子 2010-11-16 17:54
图文并茂的文章才看着舒服噢
回复 小航子 2010-12-16 11:22
进来看麦子~~~
回复 walkspeed 2012-3-17 20:54
重大
123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

小黑屋|Archiver|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 ( 渝ICP备06003402号-1 )

GMT+8, 2017-2-21 13:10

Powered by Chongqing University.Digital Librar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.:: 联系我们:mzh@cqu.edu.cn :: 重大首页

.:: 联系电话:023-65112020,联系人:涂老师

返回顶部